ZOWIE GEAR 电玩玩家口中最好的游戏品牌

| October 17, 2013

ZOWIE GEAR

ZOWIE GEAR是近几年在电子竞技市场快速崛起的品牌;ZOWIE GEAR对于电子竞技配备的基本观念是:使用者的感觉最重要。因此电子竞技配备与电脑周边设备虽有着类似的外观但却有大不同的内在。大部分人购买电脑相关产品时,首先考虑的是规格然后是功能或者是价格;而专业的电子竞技玩家则首重使用时的舒适度以及精准度,就像选购运动用品时一样,因为使用的时间以及激烈程度与一般使用者不同,所以挑选产品的标准也不一样。近来除了电子竞技玩家以外,许多需要长时间使用电脑的专业人士,如电脑绘图工作者也纷纷采用电子竞技的装备做为工作时的工具。

ZOWIE GEAR正是对于电子竞技有着深刻的理解以及与其他品牌不同的基本观念,因此才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崛起,尤其是在较为激烈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广为流行的欧洲,ZOWIE GEAR已经是许多玩家口中最好的游戏品牌。

 

ZOWIE GEAR EC eVo滑鼠

EC2_eVo_FrontSide

ZOWIE GEAR没有选择一般消费者认为最新最精准的雷射感应器的原因是因为雷射感应器的镜头上只要沾到少量的灰尘,就会让游标乱飘,对于激烈的电子竞技来说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ZOWIE GEAR自一开始推出滑鼠就只采用市场上最好的光学感应器,除了精准以外,稳定也是同样重要的要求。

EC2_eVo_w_FrontSide

完美的感应工作高度:很多好的光学感应器的问题的是感应工作高度太高,这对常常需要抬滑鼠的射击游戏玩家来说是无法忍受的事,ZOWIE GEAR的滑鼠都搭配特别订制的镜头,将感应工作高度降到最完美的程度,这是在射击游戏市场受到认可的最重要因素。

柔软的传输线:近年来很多滑鼠都采用看起来比较酷的编织绳设计,但是这种传输线通常较硬,会造成移动滑鼠时的拖滞感,长时间使用下来,会比较吃力。ZOWIE GEAR特别使用较高的成本,让传输线不但耐用且更具弹性,尽量减少移动时的阻力。

特殊的滚轮设计:滚轮刻度更明确、更耐用,不会因为使用过一段时间后滚轮的刻度感消失。

最后,既然强调舒适性的重要,所以当然有各种不同的外型、尺寸以及表面触感处理供使用者选择。

 

ZOWIE GEAR MASHU耳机:

H_003

MASHU耳机的命名是来自日本摩周湖,该湖是世界上最清澈的湖泊之一,顾名思义,ZOWIE MASHU的特点就是干净、清澈。而耳机是玩家在游戏中收集情报的第三只眼睛,当然要”看”得清楚。

ZOWIE MASHU采用的Neodymium喇叭单元可以避免游戏当中的一些爆破或巨大的声音变得刺耳,不会有不舒服的噪音产生或破音的情形发生。

99.999%的无氧铜传输线,一般只搭配在高阶的HiFi耳机,让声音讯号不在传输过程中流失,以便听到更多的声音细节。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游戏Games_Console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