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 11月将于Beverly Hills开设旗舰店!

| October 11, 2013

tory

美国品牌 Tory Burch 将于本年11月5日于洛杉矶的 Beverly Hills 开设大型旗舰店,楼高三层的洛杉矶旗舰店面积为4700平方呎,独特的店面设计让你在 Rodeo Drive 上走着走着便能看见!

旗舰店地址为 366 North Rodeo Drive, Beverly Hills, CA 90210,就在 Chanel Boutique 的附近喔!这家新店不但是洛杉矶的第4家分店,亦是 Tory Burch 在加州的第13家分店。

这次 Burch 再次与建筑设计师 Daniel Romualdez 合作,打造出带有住宅区氛围的建筑。

tory2

内里将出售多款衣装﹑包包﹑鞋子﹑手饰﹑皮制单品﹑泳装﹑配饰以及香水,基本上你要找的商品都会有喔!

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呢!!!还有不到一个月耶!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