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e 38 有着渡假氛围的美式轻食早午餐

| October 11, 2013

tumblr_inline_mu0s2kowRx1rdek2jPlate 38

Address: 2361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7

LA洛杉矶 美食推荐

image

本来今天跟朋友相约在其他地方商量大事,但是逛完之后我们都饿了,所以朋友就提议就近解决吧。于是我们就来到这间轻松的美式餐厅,可能因为是星期天中午,店内多了几分慵懒的氛围,有些人像是刚运动完携带着加州艳阳的晴朗来吃个早午餐,有的人则是像是一个人出门来享受悠闲的周末午后时光。

image

虽然已经接近中午了但是我个人还是很爱喝咖啡配brunch餐点,这样让我有种很完整地展开一天的感觉。我点的是Cappuccino,还蛮大一碗 的。咖啡本身味道很厚重,味道不会过度的苦涩,在柔软中带有一点点微酸,最后由奶泡和温温的蒸牛奶缓缓带出柔和奶香的甘甜香醇。

妙的是我后来得知他们家的咖啡是和Peets coffee and tea合作的,难怪品质还不错。

image

同行友人压力很大需要舒压的样子,大白天就点了调酒,他点的是Purple Rain,我猜应该是某种甜酒,但是因为我没有喝所以不确定。饮料上来时还有一片花瓣,很适合女孩点来喝。(但我朋友是个汉子啊)

image

接着是期待的餐点上来了。

我点的是Crab Cake Egg Benedict ($16) – poached eggs, sauteed spinach, toasted brioche, fresh fruit and hollandaise. 整理来说表现很中规中矩的一道餐点,虽然和菜单上写的有一点点不一样,但是因为我也很爱芦笋,所以觉得没有差。

软嫩可口的水波蛋淋上荷兰酱,下层是炸得金黄的蟹肉饼还有新鲜的芦笋,最后则以奶油煎过的应是马芬面包盛上所有美味。然而我认为无法给这道餐点一百 分的原因是因为蟹肉饼有一些些不及格,蟹肉饼应该要外皮酥脆里头仍保存肉汁并吃得出鲜甜浓郁的蟹味。可惜的是这里的蟹肉饼可能过度吸饱酱汁,外皮已经软软 的,内馅又过咸吃不出蟹肉的味道,所以有点小失败。不过最下面的面包有着浓厚的奶油香,沾上酱汁和浓郁的蛋黄,真的很胖很美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