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 Bear 韩式啤酒屋 LA洛杉矶 美食推荐

| October 2, 2013

image

Pan Fried Chicken Gizzard ($12.99)最后是加点的铁板蒜头炒鸡胗,很台吧~但这可是正港韩国人的下酒菜喔!(泡菜妹说韩国有酒的地方都有,我上网看也说是韩国下酒小食,所以应该是吧,如果不是毕竟世界上的东西韩国人都会说是他们发明的,大家应该也习惯了吧~)

这道菜混合了大量的大蒜一起炒,调味蛮重的很适合下酒(不然怎么叫做下酒菜呢),吃起来完全没有腥味,鸡胗很脆蒜头则是已经熟透变成马铃薯口感了,搭配一起吃完全没有违和感。

店家随餐点附上一小碟香油,小泡菜说要沾著吃,但是我个人是吃不出有什么太大的差别就是了。而且身为阿基师的徒弟我心里一 直默默地想着如果是我师父应该会在起锅前淋上去提香吧~还有我刚刚查一下据本草纲目说鸡胗有“消食导滞”,可以帮助消化,所以当作最后一道菜倒是很适合 啦!

image

我们这样一个人大约花了20大洋,酒类我们喝了一个pitcher的啤酒和一罐小米酒。(饮酒过量,有碍健康。)

image

最后我要说一下店家的坏话,这不是我们第一次来吃了,但是前几次如果我们同行没有韩国人就会遭遇一些困难,像是想点了大份的炸鸡却只给小份的,不给 水,没有餐前小点(毛豆),未说明沾酱功能,态度不佳等等。这次我们携带ABK泡菜妞一起来挑战,因为这两位小妞英文比韩文好,一开始也只说英文,果然就 要水没水,点餐很不耐烦。当小妞开口说韩文时,服务生居然说:”你会说韩文怎么不早讲?”

“你会说韩文怎么不早讲?”

“你会说韩文怎么不早讲?”

“你会说韩文怎么不早讲?”

“你会说韩文怎么不早讲?”

“你会说韩文怎么不早讲?”……..接下来就是有说有笑了。

好吧,这不是歧视那什么才是歧视呢?不过抱着世界和平(还有想吃美食的心情)我们就放下一切恩仇吧!

btw, 这边不容易停车,巷道中都street parking (2 hours),不过店家右边有个小停车场是给OB Bear的(有牌子),自己停进去说去OB吃饭就不用钱,但是我有一次因为停满了他帮我停说不用钱后来又要收小费,但我朋友自己停在我隔壁却不用钱(非正 妹)…我只能说韩国人我猜不透你啊!

总之,想吃炸鸡和猪脚的人还是不要错过了啦~最后就用一张韩国啊揪骂跟你说再见噜~

image

OB Bear

Address: 3002 W 7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Phone:(213) 480-4910

Prices:$$

Hours: N/A

WaCow Food Recon
洛杉矶 美食分享 By 我在LA忙着变胖的日子
ARTICLE CONTENTS / PHOTOS ARE OWN BY WACOWLA.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宵夜Snack, 菜Korean,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