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 Bear 韩式啤酒屋 LA洛杉矶 美食推荐

| October 2, 2013

OB Bear

Address: 3002 W 7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LA洛杉矶 美食推荐

如果你是喜欢大口喝啤酒大口吃热炒的正港汉子or汉子般的女孩,应该是会喜欢这间店的。这是一间以韩式炸鸡著名的啤酒屋,许多媒体都有介绍过。现场呈现很热络的气氛,不是大声聊天就是干杯谈笑此起彼落,营造出相当轻松自在不受拘束的氛围,是和朋友同事相聚的好地方。

OB Bear_01

话说今天和同事们又一同吃晚餐,两位泡菜妞和我们两位台湾代表,想当然耳和同事星期五小周末晚上相约在有酒精供应的场合不是庆祝什么好事不然大概就是又要讲老板坏话,不幸我们是后者。(我们是多爱讲老板坏话呢)

OB Bear 座落在Ktown 7th st.上,店门口小小的很容易被忽略,一进门是个吧台(?),总之装潢有点洋味儿,听泡菜妹说因为这里原本是一间义大利餐馆,后来改成啤酒屋但是内部装潢没有做太多调整,所以还是有红砖墙和吧台之类的组合。

菜单有韩文版也有英文版

image

酒的选择不少

image

我们四个人点的是套餐OB Special A($39.99),当然是有包含无敌明星炸鸡的组合啊。我们四个人所以点套餐中的小份全鸡,但可惜的是这里的鸡不是很壮硕是走有运动的精实小鸡路线,是鸡界的潘若迪来的,所以如果想吃肥嫩嫩肉鸡的人你可能来错的地方喔。

image

Whole Chicken (S) 精实小鸡本人没有沾粉就直接裸体下去炸,外酥内嫩多汁骨头酥,一点也没有油腻的感觉,把鸡肉一撕开还有热腾腾的烟和香气满点的精华鸡汁,加点胡椒盐就很对胃,这真的只有大推可以形容。配菜是高丽菜丝淋少许千岛酱, 切片jalapeno还有萝卜块解油腻。

image

Pork Feet 第二道菜是猪脚!!! 真是让我想到妈妈家乡的万峦猪脚啊! 这猪脚是吃冷的,片薄的猪脚腿瘦肉上带着满满胶质的猪皮,很Q很弹牙,韧性中带点脆的感觉,十分爽囗。吃在口中不但有猪脚最自然的肉香,还有满满的胶质, 沾上特制酱料真的很赞!带骨的啃起来比较有爽度,煮的透又有咬劲Q弹扎实的口感真的让我好后悔没打包回家喔!旁边的配菜是葱丝,小小呛但很甜,配猪脚吃别 有一番滋味。沾酱是有一点鱼腥味的咸味小鱼沾酱,还有韩式辣豆瓣酱,两种酱料都很美味,但我最想沾的是台湾味蒜蓉甜咸沾酱啊!台湾味台湾胃~乡愁啊~(看 远方)

image

才来个两道菜就搞得桌子很忙,这就是韩国本色啊~

image

Spicy Rice Cake 再来是辣炒年糕,这道菜就比较普通一点了,Q软但有点没有嚼劲的年糕鱼板和甜辣但不带劲的辣椒酱组合起来和其他菜一比是有点相形失色,不过整体还不算太糟啦。我个人是觉得如果可以加上泡面一起炒我可能会给他加分因为我就是爱吃有泡面(加$3)的辣炒年糕啊~(评分标准相当不客观)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宵夜Snack, 菜Korean,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