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举办大学升学讲座&教育展 (9/21-22)

| September 19, 2013

『RMHC奖学金计划让我接受顶好的教育,而无需担心随之而来的财务负担。我期盼与学生们分享我的学习经验,并协助他们探求他们每一个人都具备的惊人、无穷潜力。』客席主讲嘉宾瞿志颖表示。

请在Twitter.com/McDonalds 寻找McDonald’s,在此您可以参与讨论并使用#MyInspirasian追踪教育讲座。有关2013年McDonald’s大学教育讲座计划和McDonald’s演讲嘉宾的视频短片,请登入www.myinspirasian.com

# # #

McDonald’s 简介

McDonald’s USA, LLC 是美国食品服务业的主导供应商﹐每天为2千6百万的顾客提供多种由优质食材制造的食品。在美国的1万4千家McDonald’s餐厅,接近89% 由各地男性和女性商人独立拥有和经营。现在顾客可以在美国1万1千5百间任何参与可供无线上网的McDonald’s餐厅内免费登入上网。进一步资讯,请登入 www.mcdonalds.com 或在Twitter (@McDonalds) 及 Facebook (Facebook.com/McDonalds) 获得有关McDonald’s业务、推广活动、和产品的更新讯息。

 

©2013 McDonald’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亲子Kids,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