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举办大学升学讲座&教育展 (9/21-22)

| September 19, 2013

Education Fair

诚邀洛杉矶学生和家长们出席9月21&22日免费、双语大学升学讲座

McDonald’s对其代表和服务的多元化社区,引以为傲;而McDonald’s更与亚裔社区一样高度重视年轻一代的教育,激励其成功。McDonald’s与Annie Chandler Wang、David Choi、Harry Shum Jr.、Victor Kim 、Yul Kwon和 Jessica Qu 携手帮助年轻人追寻他们的学业理想。该六名年轻人的楷模均会参与一个或以上在全国各地举办的讲座,五月首先在旧金山开始然后十一月在马里州结束。南加州讲座的日程表及地点如下:

  • Asian College Fair 9月 21日主讲嘉宾Harry Shum Jr. 岑勇康  : Fullerton 市 Grace Korean Church, 150 S. Brookhurst Road, Fullerton, CA
  • 9月 22日 主讲嘉宾 Jessica Qu 瞿志颖  : Alhambra市 Alhambra High School, 101 South 2nd Street, Alhambra, CA

Asian College Fair

『McDonald’s重视教育的重要性并鼓励每一个人实现他们的梦想,』McDonald’s USA Director of Marketing 营销总监Vivian Chen(陈英华)表示。『我们深感自豪能够为社区举办教育讲座以及嘉宾演讲系列,冀盼借此激励和帮助学生竭尽所能在学业上及人生中达致成功。』

Harry Shum Headshot

↑Harry Shum Jr

 

jessica-qu-078

↑ Jessica Qu

在大学教育讲座上,McDonald’s的教育摊位展示融汇了旨在激励成功和资讯的互动式活动。双语的品牌大使更在场向年轻人提供McDonald’s支持的奖学金和资讯。

McDonald’s的互动游戏Education Maze Daze 为参与人士提供一个富趣味性的体验,须于固定时间内在刺激的迷宫内游走,成功达到六项准,然后到达他们的理想大学。该六项准则就是考试成绩、课程难度、班次排名、推荐、课外活动、和兴趣。

此外,McDonald’s 亦提供访客亮相虚拟杂志的机会。该量身定造的杂志封面可以与亲友即时分享。对参与人士而言,这活动积极提醒他们透过努力、勤奋和坚持,实现他们的梦想。McDonald’s 不但了解每一个学生均天赋才能更鼓励他们追求梦想并争取成功。

除了富趣味性和参与性的活动外,特别嘉宾例如Ronald McDonald 和McDonald’s 演讲嘉宾Harry Shum Jr 将于9月21日在Grace  Korean Church,以及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Asian Student Increasing Achievement (RMHC/ASIA)  奖学金得奖人瞿志颖将于9月22日在 McDonald’s  摊位与大家见面。

『选择入读哪一间大学可能是年轻人一生中最大的决定。』Harry Shum Jr. 表示。『藉McDonald’s的教育讲座,学生们可以在申请大学过程中作出明智决定和寻求指导。此计划确实令我得益良多。』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亲子Kids,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