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pickup 搭讪达人三人组?! 搭讪靠的是勇气和自信!

| September 18, 2013

tumblr_m81pnchs2G1r4ejoro1_500

网路上有一个三人组, 为了证明不用靠长相和身材也可以搭讪. 穿着奇装异服和运用各种很「俗气」的搭讪桥段来要电话号码. 而他们的Youtube影片「SimplePickup」就此诞生了!

而ABC Nightline 这次把他们找来并且派他们到全世界最难搞的城市之一「纽约」来证实看看他们是否能跟他们所拍的影片中一样可以要到电话呢?

1

经过实验, 虽然失败率很高. 可是只要有勇气+自信和永不认输的态度要到女生的电话并非难事. 虽然用的是一般人认为超「俗气」的台词来搭讪, 可是总是会有人觉得还蛮有趣的. 因为真的就是因为太俗气基本上现实生活中都没有人真的拿出来用, 反而是一种惊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