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漫活渡假新体验 B&B风格民宿介绍

| September 18, 2013

BnB_sep_2013_feature

B&B是Bed and Breakfast旅店的简称,也就是所谓的民宿,由local住家提供家中的客房和床给旅客过夜并且含早餐的家庭式住宿。LA朋友若是weekend想来一趟悠闲的小小旅行,找一家风格独特的民宿住一宿,体验美国民宿风情和道地的家庭式早餐,细细感受正宗美式家庭文化的热情氛围也将是一种满有创意的体验。

 (点图放大)bnb_bissell_sept_2013

Bissell House Bed and Breakfast

201 Orange Grove Ave.,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626-441-3535
www.bissellhouse.com

1887年建立、弥漫着维多利亚式古色古香的古典豪宅拥有8个卧室、10个浴室。安静优雅并且极为隐密。典雅奢华的客房和书房内处处可见主人精心摆设的古典家具,每个空间角落都营造出浓厚的艺术风情和温暖自在的氛围。进入房间的那一霎那,旅人似乎踏入了时光隧道而进入了浪漫的维多利亚世纪。

每晚房价: 约$159 – $350
免费设施和服务: 全套早餐/Wifi/独立厕浴/独立空调/泳池/书房
Check-in 3pm / check-out 11am

.

bnb_hollywood_sept_2013

Hollywood Bed & Breakfast

1701 N. Orange Grov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874-8017
www.hollywoodbandb.com

想试试玩味十足、异想天开的好莱坞生活方式吗?民宿主人透过自己的环保艺术打造了这座有着丰富色彩和艺术元素的民宿,友善又亲切的氛围也毫不保留地流露出活泼怪诞的生命力特质!  4个充满美式随性风格的房间等你来发掘,重点是从这走路就可到达热闹纷哗的Sunset Strip,短短一夜将给你跳脱传统民宿的住宿体验!

每晚房价: 约 $140-$195
免费设施和服务: 自助式早餐/独立厕浴/Wifi/免费停车/室外游池
Check-in 3pm / check-out 11a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