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u – 星期五的lunch special 超疗愈日式食堂 LA洛杉矶 美食推荐

| September 17, 2013

根据google大师指示,日本人儿吃鲔鱼丼也是有标准SOP流程的,步骤请见以下:

1.先把酱油倒进桌上的小碟子
2.再依照个人喜好把适当的芥末跟酱油搅拌
3.将搅拌好的酱油淋在鲔鱼泥上
4.把生蛋(如果有的话)和鲔鱼肉搅拌在一起,即可食用
5.建议不要将鲔鱼肉和饭完全拌在一起,这样鱼肉全散开后,就吃不出鲔鱼本身的鲜甜

image

鸡肉亲子动在我心中也是疗愈一品,大概是我自以为日本人回家妈妈都会准备热呼呼亲子丼很温暖这样,但其实我妈只会煮菜谱蛋和白斩鸡,我也不知我这哪来的幻想就是了。

Oyako Don Set ($12.50)配冷Soba,蛋汁其实不算滑嫩而且有点overcook,少了 软滑入味,凝未凝的浓稠蛋汁立刻就像少了最动人的一味,但搭配着青葱与洋葱的甜味点缀,香气多少补足了蛋汁的缺陷。每一口饭都吃的到酱汁的浓郁,虽然有点 偏咸,自然也没有传统鲣鱼和昆布熬煮的汤头香,但里头的鸡肉是软Q鲜嫩有嚼劲,微甜偏咸的酱汁与饭还算搭,加点七味粉可以让香味和美味再度提升。是说整体 来说有点可惜不过算推荐但吃完也不至于无敌后悔啦!

至于冷荞麦面味道则相当的清爽不油腻,完全是夏天时因为太热(或是老板让人火气大)而没胃口的首选!

image

Chirashi Set ($19.50) 加热荞麦面倒是一大失策,丼饭本身还不错但配上热荞麦面我整个有种要热昏了的感觉….

image

Chirashi bowl 内除了有入口即化鲔鱼和肥美鲑鱼之外还有微炙旗鱼,明太子、鲜虾和鲜度口感兼具的小干贝。鱼料不是走大方叠叠乐路线,但鱼材还算新鲜,口感弹牙,是很安全的选择。

image

Yabu 有两间店,我们常去的的是位在West Hollywood,另一家在Los Angeles Pico Blvd上,那家感觉就比较高级了。顺带一提,付现有10% off喔!

吃饱饱走出店外心情都超好的啊!

image

Yabu  LA洛杉矶 美食推荐

Address: 521 N La Cienega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48
Phone:(310) 473-9757
Prices:$$

Hours:
Mon-Sat 12 pm – 2:30 pm
Mon-Sat 6 pm – 10:30 pm
Sun 6 pm – 10 pm

WaCow Food Recon
洛杉矶 美食分享 By 我在LA忙着变胖的日子
ARTICLE CONTENTS / PHOTOS ARE OWN BY WACOWLA.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