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u – 星期五的lunch special 超疗愈日式食堂 LA洛杉矶 美食推荐

| September 17, 2013

超疗愈 Yabu 日式食堂
LA洛杉矶 美食推荐

521 N La Cienega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48

Yabu_feature

有的时候觉得上班上得很辛苦或是很想杀老板的时候,我和我同事都会一起相约吃垃圾话午餐。静静地吃一顿饭(或生气的边吃边抱怨)就莫名的很有疗愈作用,回公司就会比较冷静不那么想杀老板了这样。

这里就是我们很常去的一家店:Yabu 日式食堂,其实他也许不太应该称之为食堂,毕竟从别人的照片看来晚上似乎也是有提供一些比较高级fancy的料理,但因为我们总是只有尝试午餐,再加上它在我心中就是疗愈作用的小店,所以我还是自作主张决定它就是食堂。

店门口,有没有心情瞬间放松。

image

我们都是吃特价午餐,这里选择算蛮多的,价钱也算可以接受。

 

image

午餐的餐点可选择冷/热荞麦面或冷/热乌龙面,毛豆或小碗沙拉需另加$2。

image

店内的模样,清爽干净,不会很喧哗。

image

用餐环境中规中矩,让人很能放松。我喜欢虽然价钱平价,但依然坚持用餐环境品质的店家。

image

我的同事永远是Spicy Tuna Don Set ($16.50),面点也永远是冷乌龙面。

image

辣鲔鱼丼顾名思义当然是有些微呛辣的口感,鲜味的鲔鱼丼饭取靠近骨头,刚新生的鱼肉,仔细剁成绵密泥状,配着沾上酱油和些许芥末的Q弹米粒,一口含进嘴里,清爽香气夹带呛辣一股劲冲进脑海,满嘴鲜嫩又开胃。可说是精实小店但吃出华丽格局啊~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