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国家首创失恋特休假?

| September 16, 2013

即日起开放两百位挑战者参加激斗海选,最后更将选出一位最聪明的全美冠军,由东森美洲电视台提供免费来回机票,回台湾参加金头脑2013年度全球总冠军选拔赛,代表全美地区争取高额奖金和最高荣誉!

Video Thumbnail

金头脑 1

失恋了没有心情上班,你知道哪一个国家特地为员工设立 “失恋特休假”吗? 答案是: 日本! 你猜对了吗? 日本有事假、有病假、有特休假、有生理假,现在还多了一个「失恋特休假」!日本企业ヒメアンドカンパニー(Hime&Company),考虑到女性如果失恋后就算来到公司也没有战斗力而且还哭红了双眼,所以主动为女性设立了「失恋特休假」。这个假要怎么请呢?一年可以请一次,25岁前休1天,26~30岁2天,30岁以后3天,随着年龄的增长,失恋的回复力也不同,所以年纪越大,休假的天数也越多。 由名主持人胡瓜与Janet 携手主持的旗舰益智节目 “金头脑” ,今年年初开播以来,屡次勇夺同时段益智型节目收视第一

Who's smart_post

只要你喜欢解决难题,上知天文地理,喜欢脱颖而出,金头脑海选争霸赛欢迎你来挑战,现在马上前往东森美洲电视官网 www.ettvamerica.com 或超视62.6 www.supertvusa.com 登记,并且依照网页公布的规定,完成所有的报名手续,取得准考证立即成为"金头脑"的参赛者。

娱乐与知识兼具的“金头脑”考题包罗万象,出题范围包含国文历史、生活时事、自然生物、医疗保健、地理科学、 逻辑英文、考验您知识的最高极限,主办单位为帮助所有入取的挑战者顺利迎战各项关卡, 也于活动官网推出一系列的 “网路模拟考”,欢迎聪明的你立即上网挑战!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