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国家首创失恋特休假?

| September 16, 2013

2013金头脑_web_index

失恋了没有心情上班,你知道哪一个国家特地为员工设立 “失恋特休假”吗?

Smart

答案是: 日本! 你猜对了吗?

日本有事假、有病假、有特休假、有生理假,现在还多了一个「失恋特休假」!日本企业ヒメアンドカンパニー(Hime&Company),考虑到女性如果失恋后就算来到公司也没有战斗力而且还哭红了双眼,所以主动为女性设立了「失恋特休假」。这个假要怎么请呢?一年可以请一次,25岁前休1天,26~30岁2天,30岁以后3天,随着年龄的增长,失恋的回复力也不同,所以年纪越大,休假的天数也越多。

由名主持人胡瓜与Janet 携手主持的旗舰益智节目 “金头脑” ,今年年初开播以来,屡次勇夺同时段益智型节目收视第一名,制作单位除了广招各行各业最聪明的人士,更首次将战场拉到洛杉矶,推出全球唯一的海外赛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