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tuff Gadget – Haptix

| September 13, 2013

haptix-lead

Haptix

「任何地方都是你的触控萤幕」

多亏了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风行,几乎所有人都已经习惯了「多点触控」这档事了。不管什么东西都想要用触控的方式去操作,但是可惜不是什么东西都是可以触控的,而 Haptix 就可以改变这个事实! 它可以将任何表面都变成触控版面,不管是玻璃、裤子、柏油路还是你家猫大爷的肚皮都可以摇身一变变成触控萤幕,而且可不是点下去才可以有感应,就算手离空也是可以感应到你的操作,还可以清楚的知道指标移动到哪里了。甚至当你用铅笔在纸上面画画的同时,电脑也可以记录下来耶!  以后的世界真的会是随处可触控啊!

Hot Stuff Gadget – Haptix

Haptix 「任何地方都是你的触控萤幕」 多亏了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风行,几乎所有人都已经习惯了「多点触控」这档事了。不管什么东西都想要用触控的方式去操作,但是可惜不是什么东西都是可以触控的,而 Haptix 就可以改变这个事实! 它可以将任何表面都变成触控版面,不管是玻璃、裤子、柏油路还是你家猫大爷的肚皮都可以摇身一变变成触控萤幕,而且可不是点下去才可以有感应,就算手离空也是可以感应到你的操作,还可以清楚的知道指标移动到哪里了。甚至当你用铅笔在纸上面画画的同时,电脑也可以记录下来耶!  以后的世界真的会是随处可触控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