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运动选手年收入80万美金

| September 13, 2013

游戏:Quake III、Unreal Tournament 2003、Doom3、 Painkiller

特殊荣耀: 史上唯一三次获得CPL世界赛冠军

总收入 : 45万美金 (不含薪资、广告代言等等..收入)

 

Johnathan”Fatal1ty”Wendel从小就拥有极高的运动天赋,从小立志成为一名运动选手,他在1999年踏入「电子竞技运动」的行列,参加美国达拉斯的CPL锦标赛,雷神之锤III(Quake III)射击游戏项目,首场比赛获得第三名的成绩,并获得4,000美金的奖金,同一年他一共获得18场大小赛事的冠军,并且周游列国参加比赛,包括洛杉矶、纽约、圣路易斯,以及新加坡、韩国 、德国、澳大利亚、荷兰和巴西等。

Fatal1ty在2001年向世人展现他的天赋,在该年囊括了三次CPL年度冠军,成为史上唯一的纪录,同时成为在FPS领域跨不同游戏类别获得冠军的第一人,2007年8月,获赠 eSport-Award 四年历史上的首座身成就奖,“卓越的运动精神。

Fatallty非常具有商业头脑,他成立了Fatal1ty的装备品牌,与不同的厂商合作开发了主机板、音效卡、散热器等等…成功的将自己由一名职业的电竞运动员,转型成为各大厂的品牌代言人。

 

Young Ho”Flash”Lee

Gammer 4

国籍:韩国

项目:RTS即时战略

游戏:StarCraft I、StarCraft II

历史成绩 : 3次OSL冠军、3次MSL冠军 (OSL、MSL为韩国顶尖联赛)

奖金 :40万美金 (不含奖金、广告代言等等..收入)

年薪 :5亿韩币(约40万美金)

 

Young Ho”Flash”Lee在2005年13岁就立志成为一名「电子竞技运动」选手,并告诉父母,他想要在暑假用一个月的时间到首尔,正式参与StarCraft I项目的训练,一开始父母严重的反对,不过Flash告诉父母:「我会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取得职业资格的。如果没有取得资格我就放弃。」最终父母答应这个条件。在这个暑假来到了首尔开始了集训生活。并奇蹟般地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就获得了准职业资格。2007年Flash 15岁正式加入韩国电信公司KTF MagicNS所成立的职业战队「KT Rolster」

在此之后即展开他惊人的天赋,2008年获得OSL职业联赛冠军,并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年仅15岁,在SPL联赛成为最年轻且最短时间达成100胜的选手,在职业生涯分别获得OSL、MSL两大职业联赛各三次冠军,获颁金滑鼠与金徽章奖,此殊荣整个韩国十几年的职业联赛历史,仅有两人获得此荣耀,在2010年Flash达到他的巅峰,包办:OSL、MSL、WCG三大赛事项目冠军,在整个韩国StarCraft I项目的电竞历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Flash的年薪不包括大赛的奖金,在2011年的时候能达到5亿韩元。约为40万美金,如加上赛事奖金,毫无疑问的成为「电子竞技运动」年收入最高的选手,而他目前还正活耀于竞技场上,未来的奖金与收入将累计成为更可观的数字。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游戏Games_Console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