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eria Grill 活泼美墨休闲风味

| September 4, 2013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墨西哥菜

Loteria Grill

6627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Loteria Grill feature

正宗异国料理  展现活泼美墨休闲风味

Loteria Grill_01

来到好莱坞想吃墨西哥菜的话当然不能错过这间在LA 拥有5家分店的 Loteria Grill 墨西哥料理,餐厅外墙采用活泼且大胆的色彩让人感受到属于墨西哥的热情,Loteria Grill 的门面看起来小小的想不到推开门进去别有洞天,内部空间采挑高设计加上镂空的屋顶让阳光直接洒进餐厅里,使得整体用餐环境十分明亮舒适,另外还备有室外的座位,很适合在温暖的天气中伴随着微风享受美味的墨西哥料理。

Loteria Grill_02

店员推荐我们点的 ▲ Summer Salad 用料很实在,里面有莴苣﹑芝麻叶﹑小黄瓜﹑番茄﹑洋葱等生菜,最上头铺着一根根的白萝卜,中间则洒上墨绿色的南瓜子点缀在其中。生菜的新鲜度都很足够,白萝卜非常甜,甜到我刚咬下的瞬间误以为是水梨,南瓜子香香脆脆的口感在整份沙拉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附在旁边的油醋沙拉酱汁味道很淡,却反而能吃到蔬果的原味,有一种清淡高雅的感觉。

Loteria Grill_03

Carnitas En Salsa Morita 是一道经典的墨西哥料理组合,里面有猪肉﹑鳄梨﹑洋葱﹑香菜﹑豆泥﹑玉米饼皮和白饭。玉米饼非常贴心的包在餐巾布内保温,每一块饼皮抽出来都还是维持着一定的热度,吃不够还可以再跟店员要,对于喜欢吃玉米饼皮的人是一大福利。猪肉则不同于外面一般的碎丝状猪肉,Loteria Grill 给的猪肉相当豪迈,不只大块肉质也算嫩,包在热热的玉米饼皮中混著辣味的 Salsa 酱来吃简直是绝配!

Loteria Grill_0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区Monrovia, 区Santa Monica, 区Studio City,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