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Lopez FALL 2013 香水 - JLove

| September 3, 2013

perfume1

美国人气歌手 Jennifer Lopez 最近向外界宣布她名下推出的第20枝香水-JLove 将于本年10月于 Kohl’s 门市出售

Jennifer 表示她制作第一枝香水-Glow 的时候从来没有打算制作全世界最好的香水,可事后这枝香水却大受欢迎,她自己亦因此爱上制作香水这个行业。

她透露 JLove 这枝香水的主题是爱情,味道偏向水果味与花香,像是白覆盆子﹑粉葡萄柚﹑柑橘﹑凤梨(菠罗)﹑水百合以及香草冰沙等。

  • Top Notes: White Raspberry, Frozen Pineapple, Pink Grapefruit, Tangerine
  • Middle Notes: Coconut Orchid, Water Lily, Tahitian Tiare
  • Base Notes: Vanilla Sorbet, White Wood, Skin Musk

这次香水的包装以狂野的豹纹与及红色的喷口设计为主,加配上香甜的味道,小编真的非常期待香水的推出!

香水的售价约为$39 – $49 美元 (1oz / 1.7oz bott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