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划 – L.A 海鲜企划 进击の海鲜

| September 1, 2013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海鲜

Quality Seafood_2

L.A 海鲜企划  进击の海鲜

海鲜料理一直是所有地球人无法抗拒的美食之一,品尝肥美海鲜,领略大自然恩赐的丰饶滋味。本期WaCowLA 将发挥出大无畏精神,把胆固醇抛至脑后,把银两装满口袋,我们将带领大家一起直冲 LA 的海边大吃海鲜!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131 Fishermans Wharf.,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374-8420

Pacific Fish Center  Restaurant_1

置身船屋品海鲜 各有不同风味

位在 Redondo Beach 非常有名的韩国风味海鲜专卖店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座落在木制的长堤上,仿佛徒步走入乡间小径般进入另一个空间,刚走进店内时还会产生一种像是在台湾海产店的错觉。坐在紧靠在窗边的坐位,看着底下的清澈海水轻轻的拍打着木头,仿佛也跟着海水微微摇晃着,有一种置身于船屋的感觉。

Pacific Fish Center  Restaurant_2

爱吃新鲜活虾的老饕们千万不要错过这里超大肥美的樱花虾,除了身体是生食吃法之外,酥炸后的虾头也是另一种美味。樱花虾身晶亮的鲜透度,肉质非常弹牙,既肥美又鲜甜。

Pacific Fish Center  Restaurant_3

这里的超人气清蒸螃蟹相当有份量,完完全全吃得到螃蟹鲜甜的原味,黄澄澄色泽的蟹膏饱满诱人。

Pacific Fish Center  Restaurant_4

另外还流行一种吃法,内行的客人会将白饭拌入蟹壳内,加入些许麻油跟蟹膏一起搅拌,虽然胆固醇爆表,但嘴巴就是不受控制啊!!!

Pacific Fish Center  Restaurant_5

辣鱼汤也是店内的招牌菜之一,大块的鲜鱼不吝啬放在汤内提高鲜度,配料有青葱、磨菇、豆腐以及白萝卜,鲜美汤头一口喝下,辣味流过喉头但不呛辣,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Bear Flag Fish Company

407 31st St.,
Newport Beach, CA 92663
(949) 673-3474
bearflagfishco.com

Bear Flag Fish Company_1

美式运动风的另类海鲜

这个用加州大熊旗做为招牌图案的海鲜超市式餐厅 Bear Flag Fish Company,整家店呈现美式运动风格,有趣的是在店内还摆设了一个抓新鲜龙虾的娃娃机,另外用餐的人都像是准备要去冲浪,连陌生人都可以同坐一桌用餐,感觉非常惬意。

Bear Flag Fish Company_2

大份量的 Salmon Salad ($10.95),除了现烤鲑鱼还围绕着满满的新鲜蔬菜,是一道既健康又能够拿来多人分享的沙拉。

Bear Flag Fish Company_3

BBQ Oysters (Market price) 完全不比生吃来的逊色,高温烤后所逼吃的新鲜生蠔汤汁,在轻咬一口那肥厚的生蠔如炖奶般的肉质化开在口中。

Bear Flag Fish Company_4

Panko fish taco ($2.95/ea) 是初访必点之一,烤过的鱼块外部呈现些许的焦状,不止没有破坏整个口感以及调味,反而和taco内满满的酱料搭配得宜。

Bear Flag Fish Company_5

最后一道 Calm and mussels ($12.95/2lb)用白酒以及奶油酱配着大蒜末和青葱炖煮的高汤充斥着海鲜味,浸泡过的Calm 以及 mussels 吸取了饱饱的白酒高汤,一口接着一口就停不下来。

.

Quality Seafood

130 S International Boardwalk.,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372-6408
http://qualityseafood.net/

Quality Seafood_1

新鲜活海胆  挑逗你的味蕾

Quality Seafood 这家专卖生猛海鲜的渔获超市也是位在 Redondo Beach,不论是在平日或是假日人潮都布满人潮,在这购买海鲜的方式令人想起怀念的传统市场。这里贩售各式各样活海鲜,不论是螃蟹、虾子、蚌类、鲜鱼、生蠔或是海胆,更可以现场处理,如清蒸、酥炸或是生食。

Quality Seafood_2

这里最有名的就是新鲜活海胆,为追求完全的新鲜度,店员将海胆壳切开后稍微处理内部就可直接食用,当你在吃它的时候,它还仍活跳跳的在舞动触角。含在嘴里的鲜甜海胆肉片,分明的淡淡海水味也在口腔内停留很久很久。

Quality Seafood_3

Quality Seafood 的生蠔种类也是五花八门,零零总总算起来约莫也有10多种,大颗 Stellar Bay 生蠔一口咬下非常的弹牙,小颗 Sunset 生蠔非常方便吞食,鲜味以及海味较明显,Kumamoto 生蠔加上柠檬的搭配简直就口感的极致飨宴。

Quality Seafood_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Newport Beach, 区Redondo Beach, 区Santa Monica,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