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肌肤坐时光机回到过去 今天开始要少吃这些食物喔!

| August 29, 2013

.

7) Spicy Foods

spicu

辣胡椒虽然能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但是对某些人的皮肤来说却是绝对不能吃的食物。专家表示对于患有玫瑰斑 ( Rosacea ) 和正在更年期的女士来说,辛辣的食物能使血管扩大,能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老。对于身体正常的人来说,偶尔吃一点反而能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

.

8) 加工食品 Hot Dogs and Cold Cuts

cook

热狗内的亚硫酸盐 ( Sulfites ) 能加速身体的衰老,能引致玫瑰斑 ( Rosacea ) 使皮肤发红。医生建议我们应选择不含亚硫酸盐 ( Sulfites ) 的肉类,或应尽量少吃肉类。

.

9) 汽水 Soda

soda

专家指出汽水含有大量酸性物质,能破坏牙齿上的珐瑯质,使牙齿更容易被蛀,而且缺少光泽的牙齿让你笑起来更憔悴。牙齿变坏也算了,汽水内含有大量的纳 ( Sodium ),让皮肤更容易老化。

.

10) 反式脂肪 Trans Fats

f

在快餐与及人造奶油 ( Margarine ) 内能找到大量的反式脂肪 ,它能塞住动脉,使水份不能通过而导致肌肤缺水无弹性,让你看起来更老!当然我们亦不能不食用脂肪,专家建议我们应多吃天然的单元不饱和脂肪 ( Natural monounsaturated fats ) ,像是橄榄油与及椰子油,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能有较抗氧化!

.

其实以上介绍的本身对身体就不太健康,为了健康和肌肤着想应少吃喔!一边吃这些美食,一边喝骨胶原蛋白粉有什么用呢?

.

.

资料来源:Yahoo

图片来源:Google

感觉眼部开始出现细纹的Ashly编译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