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肌肤坐时光机回到过去 今天开始要少吃这些食物喔!

| August 29, 2013

less

很多人女士们为了让肌肤停留在25岁的时候,都非常勤力定期做保养,每天按时涂防晒霜以及抗老护肤霜,但其实你要知道,你每天所吃的东西也会影响你的皮肤喔!所谓「You are what you eat!」多注意你每天所吃的东西绝对比抗老护肤霜还有用!

今天让小编来告诉你十样吃了会变得更老的食物,看你还敢不敢吃过不停!!

.

1) 盐份 Salt

salt

为什么要少盐少盐呢?常常听到很多人外出的时候叫「少盐」是因为食用过量的盐会引致高血压,而高血压将影响肌肤内的骨胶原状况,使眼部更容易跑出皱纹,就算你多吃骨胶原蛋白粉也没有用啦!专家表示应多用香草调味并减少盐份的吸收。

.

2) 糖份 Sugar

http://www.dreamstime.com/stock-photography-sugar-image18751962

专家表示糖份过量的时候将加快衰老的过程,并指出只要你停止食用糖份一星期,你绝对会看出皮肤的转变,肌肤会变得更干净且带有光泽!

.

3) 咖啡 Coffee

coffee

咖啡除了能将牙齿染色外,而且能导致身体缺水,使皮肤更干!当皮肤缺水时,眼部的细纹便会跑出来喔!专家建议多喝绿茶会更好,而且内里还含有大量的抗氧成份!

.

4) Alcohol 酒精

HEALTH Alcohol 074058

专家指出酒精能将细胞内的水份抽出,将引致眼睛浮肿,让你看起来更老。如果真的必须喝酒的话,女士们便要多多补充水份喔!

.

5) 红肉 Red Meat

red

红肉虽然很好吃,但最近 Cleveland Clinic’s Wellness Institute 却发现一星期内吃超过一次红肉将引致皱纹的形成,而且红肉本来就对身体不好。专家亦指出当吸收大量的肉碱 ( Carnitine )  (能于动物蛋白质来发现的成份)能使血管硬化亦能引致皱纹的形成。虽然红肉含有大量的维生素 B12,对于红血球与脑部运行是必要的;但其实海产类与牛奶制品亦含有大量的维生素 B12 喔!

.

6) Simple Carbs 简单的碳水化合物

white

食用白面包以及意大利面等简单的碳水化合物将使皮肤制造活性氧类 ( Reactive Oxygen Species ) ,它能破坏肌肤内的骨胶原,让肌肤看起来暗哑之余没弹性。专家表示如果真的想吃碳水化合物的话,可选择结构较复杂的像是全麦制食品。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