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2013 MTV VIDEO MUSIC AWARDS BEST DRESSED!

| August 28, 2013

LADY GAGA

mtv011

Lady gaga 这次的打扮收歛了很多喔!身穿 Prabal Gurung 的黑色亮面礼服,再配上一头黑色的卷发与淡妆,其实也不错喔!

.

ARIANA GRANDE

mtv017

Ariana 表示为了庆祝 Last days of Summer ,便特意穿上了印有花朵图案的 Kenley Collins 连身短裙,搭配一张白色高根鞋,看起来活力十足!

.

HOLLAND RODEN

mtv006

Holland 身穿的 Naeem Khan 礼服非常特别,连身裤的设计看起来却长裙的剪裁!另外再搭上米白色的 Rupert Sanderson 高跟鞋,非常夺目的简洁礼服!

.

COCO ROCHA

mtv013

在简单的黑色小背心与贴身长裤外面搭上一件摇滚风的真皮外套,COCO 当天的打扮绝对是性格十足!

.

MIRIAM AND OLIVIA NERVO

mtv018

当天另一焦点便是 Nervo 姐妹,双包胎的二人身上的礼服互相搭配,站在一起时简直是让人目不转睛!

.

.

部份资料来源:ELLE

图片来源:ELLE

ASHLY整理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