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2013 MTV VIDEO MUSIC AWARDS BEST DRESSED!

| August 28, 2013

b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的 MTV VIDEO MUSIC AWARDS  ,相信很多朋友们都想知道哪位歌星/组合会得奖外,亦会留意一众红星们当晚的穿着! 当天晚上所有人都使尽浑身解数希望成为最突出的一位!从性感﹑高贵到怪趣都能于 Red Carpet 上一一目睹……! 今天小编选了数个小编觉得好看的礼服跟大家分享喔! .

.

CIARA

mtv001

Ciara 身穿的 Givenchy 礼服非常好看,深色的肤色更显出礼服与肌肤的分明,另外适当的透视与性感度亦不会过火,看起来更高贵!

.

TAYLOR SWIFT

mtv003

Taylor Swift 真的是超适合高贵雅典的打扮,Hervé Léger 的 deep-v 贴身礼服 ﹑复古风的卷发与红色的唇色真的超好看!

.

SELENA GOMEZ

mtv008

Selena Gomez 这次的 Versace 礼服非常吸睛!除了上身的露出的内衣设计外,下身亦不忘秀出Selnea的美腿,性感之余亦非常高贵!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