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 Food Recon 直擊!!! Iron Chef– Masaharu Morimoto 烹飪展示現場

| August 26, 2013

DSC_6715

此次教學的內容為兩道招牌料理的展示—Takoyaki & Kobe Carpaccio,日式和風的傳統料理章魚小丸子在經過了鐵廚的創意之後,外酥里嫩,肉香和章魚的香氣完美的混合;而極品的神戶牛肉配上微酸的柚子醬汁,清香原味,清爽無比。

DSC_6729

主廚的幽默教學博得了陣陣驚嘆聲和掌聲。

DSC_6689

而主辦方更貼心的為賓客們奉上了美味的香檳。

另附主廚於當日早上參加 KTLA 的 Morning News 時大秀廚藝的畫面:

http://video.ktla.com?freewheel=91045&sitesection=ktla_morningnews&VID=25067950

 

哇靠美食偵察員 Alice 現場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