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 Centro 都市叢林中的悠閒角落

| August 26, 2013

Drago Centro feature

Downtown LA 大樓與辦公室林立,可謂標準的都市叢林。在Downtown LA, 從$5餵飽肚子的SUBWAY,到時尚精緻適合談公事的餐廳應有盡有,提供了風格多元的餐飲文化,也滿足成千上萬上班族的各種需求。想要找個環境舒適,又可以偷閒”欣賞”一下忙碌的LA街景的餐廳? 歡迎來到Drago Centro 義大利餐廳。

Ianatra

Drago Centro 位於LA市中心的 Financial District ,窗邊的座位可以一邊悠閒的品嘗前菜煙燻鴨胸生火腿佐密瓜 (l’anatra) ,一邊眺望 Flower St. 上熙來攘往的汽車與行人。 極薄的生火腿一片片整齊的攤在瓷盤上,用叉子輕輕挑起,鴨胸火腿薄得透光,包起甜甜的蜜瓜,讓人胃口大開。

Tuna Tartar

另一道開胃菜則是 Albacore Tuna Tartar,有別於一般餐廳的 Tuna Tartar 總是搭配酪梨,這裡則是以松子和堅果醬做為佐料,堅果濃郁的香氣和 Tuna 也是個新奇的組合。

Truffle

來到義大利餐廳,怎能錯過義大利麵呢? 我們選了培根 cheese 圓管麵  (i rigatoni) 和 Today’s special 黑松露雞蛋細麵。

松露,在美食家眼中和魚子醬和鵝肝列為三大極品美食之一,當黑松露雞蛋細麵端上桌時,咦? 松露呢? 怎麼只有一坨麵? 原來服務人員上菜後,才會將珍貴到不行的黑松露從一個保存的容器中取出,現場豪邁的刨在熱騰騰的義大利麵上。只見小小一顆黑松露經過刨刀後薄得像雪花般一片片落入盤中,心中多希望服務生失手多刨一點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