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larShare储蓄计划 – 6个重要步骤 让你轻松送孩子上大学

| August 25, 2013

scholarshare

新的学年即将来临,也代表你的孩子离升上大学更接近一步。

2013「亲子童乐日」Kidsfest 的荣誉赞助单位 — ScholarShare 诚意推介「加州的529大学储蓄计划」,目的是要提提家长们,为孩子开始大学储蓄计划的最佳时机就是现在。不论你的孩子是否尚在幼儿园、还是已经完成初中,为你的宝贝预备一个大学基金,永远不会太早或太迟。

不要再为如何储蓄孩子上大学的费用而烦恼了,只要使用以下一些提示,你就可以轻轻松松地送孩子到他或她梦想中的大学!

kids

ScholarShare大 学 储 蓄 提 示 :

 

1)及早开始

由你的孩子出生的那一天,甚至在此之前,就要开始为上大学的费用做准备 – 永远没有太早的!

 

2)设定储蓄目标

开始了解目前上大学需要花的费用,并考虑未来学费增长,去计划为你的孩子需要定下多少总储蓄的目标。

 

3)养成储蓄的习惯

让自己不要放过任何储蓄的机会,你便能够更快满足您的储蓄目标。放弃每天一杯咖啡,将那5元贡献到你的储蓄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