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慈善骑车乐 WaCow Kids Bike Charity Race (9/1)

| August 25, 2013

KidsBike

现今的小朋友大多生长在优渥的环境,如何让孩子从小培养一颗善良助人的心,是所有家长们的共同课题。亲子童乐日特地与「希望之城」合作,举办一年一度的「儿童慈善骑车乐」亲子筹款活动,让孩子们培养「在逆境中燃起希望」的积极理念,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将爱心回馈社会,并帮助有需要的人。「儿童慈善骑车乐」活动的所有报名费将全数捐益, City of Hope, 儿童癌症基金。

Sponsored by City of Hope and Jones II Bicycles

cityofhopejone_bike

  • 活动日期: 9/1/2013  10AM
  • 活动地点: Arcadia Masonic Center, 50 West Duarte Road, Arcadia, CA 91007
  • 此活动为KidsFest & Family Expo的开幕活动,邀请您在骑车比赛结束后参与更多精彩教育展和儿童活动内容!

KidsFest_long

儿童慈善骑车乐 WaCow Kids Bike Charity Race (9/1)

现今的小朋友大多生长在优渥的环境,如何让孩子从小培养一颗善良助人的心,是所有家长们的共同课题。亲子童乐日特地与「希望之城」合作,举办一年一度的「儿童慈善骑车乐」亲子筹款活动,让孩子们培养「在逆境中燃起希望」的积极理念,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将爱心回馈社会,并帮助有需要的人。「儿童慈善骑车乐」活动的所有报名费将全数捐益, City of Hope, 儿童癌症基金。 Sponsored by City of Hope and Jones II Bicycles 活动日期: 9/1/2013  10AM 活动地点: Arcadia Masonic Center, 50 West Duarte Road,

 

bike_race_title

register

所有参加小朋友都可得到精美奖牌、纪念背心、丰富礼品袋及行善证书:

  • 报名费: $10 (所有报名费将全数捐益City of Hope儿童癌症基金)
  • 必须自备单车及头盔
  • 接受各类车型,包括三轮车和带有辅助轮的单车
  • 9:45am开始接受现场登记,请准时到达
  • 活动将按照单车类型及年龄分组
  • 活动在10:00am开始,约10:45am 结束

报名方式:

上网下载报名表

  1. 电子报名: 将报名表email至info@lajajakids.com, 使用paypal 付款或邮寄支票title: La JaJa Kids  至地址 13535 Orden Drive, Santa Fe Spring, CA 90670
  2. 邮寄报名: 将报名表与支票title: La JaJa Kids  一同邮寄至  La JaJa Kids, 13535 Orden Drive, Santa Fe Spring, CA 90670

Paypal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