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精选法式餐厅大集合

| August 22, 2013

地址:41 S De Lacey Ave, Pasadena, CA 91105
电话:(626) 577-4141

.

58-angle-shot-of-all-entrees-with-lamb-chops-in-front-1

9.JiRaffe

以加州新鲜而品质优良的食材为原料,运用质朴而细致的料理手法,结合法式料理季节性灵感设计的菜单,并提供质量上乘的葡萄酒,这家餐厅自开业以来就在优雅而舒适的海滨城市Santa Monica大获好评。无论是酥松鲜美的crab cake还是原汁原味的牛排都是超人气的菜品。

地址:502 Santa Monica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电话:(310) 917-6671

.

轻松休闲小酒馆(Bistro)

jbo8nz1c

10. Cafe Pinot

同样隶属Patina餐厅集团旗下的Cafe Pinot,以咖啡色为主色调,天才主厨Sydneiy Hunter IIIs设计的菜单,无论是绿扁豆沙拉,法式烤鸡,龙虾烩饭,还是美味的五花肉都可以坐在环境优雅的露台去享用。

地址:700 West Fifth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电话:(213) 239-6500

.

Rack-of-lamb

11.Cafe Beaujolais

隐藏在Pasadena附近的小城Eagle Rock内, 特色的法式餐厅–Café Beaujolais,走的是巴黎路边小酒馆的路线,不仅提供法国家庭式美食,值得一提的是餐厅的服务生皆为有着浓郁欧洲口音的帅哥,当然亲民的价格更是让人惊喜。

地址:1712 Colorad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1
电话: (323) 255-5111

.

cafe-stella-600

12.Cafe Stella

位于日落大道附近的这家餐厅,不仅仅是法式小酒馆中的经典之作,而高品质的菜肴和相当划算的价位是食客趋之若鹜的原因,经典的牛肉塔,洋葱汤,红烧牛仔骨都会让你一吃就忘不了。

地址:3932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9
电话:(323) 666-0265

.

Papilles

13. Papilles

Papilles正如其名–味蕾,挑动你的味蕾。餐厅的​​的灵感来自Bistronomy(bistro and gastronomy),提倡在休闲舒适的氛围内享用高档的美食。餐厅位于好莱坞山前的一个不起眼的plaza 内, 铁艺的大门,木质的桌椅, 古朴的砖墙,拼色的地砖,色彩明艳的画作,开放式厨房,一进门就让食客仿佛置身于巴黎小酒馆内。 $38你就可以享用主厨根据季节时令的变化,从农夫市场挑选优良的食材且每周都会更新的定制3-course的料理。

地址:6221 Frankli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电话: (323) 871-2026

.

diners_022908_commeca

14. Comme Ca

主厨David Myers在西好莱坞开设的一家经典法式小酒馆,有着设计感十足的装潢以及全城最火热的鸡尾酒盛宴,当然这里提供美味的法式火腿面包,法式炖牛肉和骨髓牛尾酱。

地址:8479 Melrose Ave,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电话:(323) 782-1104

.

Dinner at Church & State

15. Church & State

与迷人的艺术区相邻的法式小酒馆,在经历了几次主厨大换血之后,目前由Gordon Ramsay的得意门生Jeremy Berlin掌厨,经典的火焰面包,火腿面包,通心粉,牛骨髓以及烘焙产品一样让人惊艳。

地址:1850 Industrial St, Los Angeles, CA 90021
电话:(213) 405-1434

.

 

图片来源:Google

吃货 Alice 整理撰写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