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波零售版 XBOX One 开箱出炉了!

| August 8, 2013

影片里可以看到这款限量首购版的箱子打开来后第一样物品是 Kinect 的感应器. 然后耳机现在也是成为标准配备了. 当然还会有遥控器啦, 没有的话怎么玩, 不过当然只有一个摇杆啦, 想要朋友一起Co-Op的话那就还要另外买一个了. 连结的线材有HDMI, 电源线和那个像砖块般的变压器. 除了标准的说明书和一些文书之外, 你还有一个免费的贴纸!!! 贴纸耶!! 切….区区贴纸就想要我掏钱买?! 在考虑要不要再首日买新主机吗? 先来看看这个影片吧!

Video Thumbnail

Game Launch Rock! – Brentalfloss

虽然离正式发售的11月还有一段距离不过今天Microsoft方面释出了将会在第一天限量首购版的 XBOX One 开箱影片让大家瞧一瞧那天收到的 XBOX One 里面会有哪些配件. 毕竟都花了$499了东西太寒酸的话就糟糕了. 手把的照片里可以清楚看到正中央写着 DAY ONE 2013 的雕刻. 其中的D-Pad十字键有着特殊涂装. https://youtu.be/lbrmAsxJPv4 影片里可以看到这款限量首购版的箱子打开来后第一样物品是 Kinect 的感应器. 然后耳机现在也是成为标准配备了. 当然还会有遥控器啦, 没有的话怎么玩, 不过当然只有一个摇杆啦, 想要朋友一起Co-O

 

还是喜欢玩PC游戏的乡民KT留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