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s Brothers 清仓特卖 50% off

| August 8, 2013

Brooks-Brothers-logos-003

由总统御衣之称,主打高档优雅学院派服装的品牌Brooks Brothers 目前正在进行清仓特卖活动,最高折扣可达50% off
男,女,儿童服饰均参加特卖活动
运费$5.95起

OCBD-Oxford-Cloth-Button-Down-Shirt-by-Brooks-Brothers
Brooks Brothers家的衣服主打美式style,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受到学院风(Preppy)族群的喜爱。
而男士衬衫等衣物质感高档很适合同学们找工作之时穿于身上。而起多款复古双碟扣衬衫,方便商务政务人士佩戴优雅袖口,是父亲节送父亲的佳礼之一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