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15% OFF IN THE GROVE (8/8-8/9)

| August 8, 2013

ki001

每年于西岸举行的 Annual LifeRide 9天单车慈善活动已经到了第四届囉!连续9天的行程从 Seattle 出发到 Los Angeles 为的只是筹款给名为 amfAR 的组织好让他们继续进行有关爱滋病的研究,帮助更多患者!

limit

连续2天在 The Grove 更会进行 15% OFF 的好康优惠,而 Kiehl’s 亦将会把那 15% 的款项损给 amfAR 。当天除了有限量版护手霜出售外,在场更将会送出各款礼品以及20分钟的脸部护理疗程!

购物的同时亦能帮助他人何乐而不为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