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專訪! Nakanari 的異想世界

| August 6, 2013

Q: 你本身也是有在收集公仔嗎? 你覺得在公仔市場上,設計公仔跟主流公仔 (包括電影、動漫) 最大的差別是甚麼?
A: 我自己本身也有收集公仔。小時候喜歡玩玩具,長大後就開始收藏玩具成為嗜好之一。有機會可以公開家中ㄧ櫃ㄧ櫃的收藏…。
最大差別是…主流公仔是以大眾市場、電影、大眾化的ICON為主,比較沒有收藏價值,而設計公仔市場是以獨創的設計師風格來設計…就像是藝術品。

nakinari_interview_aug_2013_7

Q: 你的創作靈感都源自於生活上的那些人事物?
A: 我的創作靈感多半來自於小時候的事物。例如,卡通、漫畫、科幻電影、武俠電影,角色的話會如假面騎士、廖添丁、霹靂貓…等,並融合POP ART的元素在裡頭。

Q: 將來是否還會再創造其他新的人物角色?
A: 會!目前Spikie仍為主要角色,預告會出現…Misfits 這是早期設計的角色,還有諸葛四郎,源自於小時候的卡通靈感。

nakinari_interview_aug_2013_9

Q: 我們都知道這幾年你在公仔設計的領域小有名氣,也一直在各地辦公仔簽名會,那亞洲的粉絲朋友跟歐美的粉絲朋友在跟你的互動上會有很大的差別嗎?
A: 最大差別在於,歐美的收藏家喜歡跟設計師互動、做朋友,喜歡來信問最近有什麼作品,而亞洲朋友比較害羞,單純購買居多。

Q: 這次與 WaCowLA 聯名,想要傳達甚麼訊息?
A: 想和LA的朋友分享我們品牌的訊息,並且和時下流行的 BOBA LIFE與 Spikie 聯名為主題,未來將陸續出版T-shirt和相關產品。

nakinari_interview_aug_2013_3

Q: 對於最近加入 Mai Hiro 工作室旗下的新銳藝術家兼子弟兵  李書嫺 (Susan Lee),將來是否有可能將「史麥林先生」的設計元素加入你的 Mai Hiro 公仔系列中?
A: Maihiro已經是個完整的團隊,一直在招攬有才華的設計師,「史麥林先生」是第一個推出的設計師作品,我們已經幫「史麥林先生」作了明年的秀展計劃和潮牌的聯名活動…當然也會出公仔啦….. (邪惡的表情)。

nakinari_interview_aug_2013_2

嗯! 我們非常期待你以及「史麥林先生」的新作品。最後非常感謝你接受 WaCowLA 的獨家專訪,在結束前,有甚麼話要對哇靠的讀者們說?

【有志者事竟成,有夢就勇敢去追】

每個人都是英雄,成功只是時間長短而已!

nakinari_interview_aug_2013_8

.身為新興設計師的一份子, Nakanari正逐漸以其擅長的風格發揮影響力, 同時也為設計界帶來一股不同以往的能量, 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

.

採訪報導/007
攝影/Mike Begonia
美編/小七
Designer/ Nakanari Shiau
Photographer/Mike Begoin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公仔Toy,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