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熱蝙蝠俠迷斥資兩百萬美金打造出屬於自己的蝙蝠洞

| August 6, 2013

The two million dollar home cinema for Batman fan

美國一名狂熱的蝙蝠俠迷用兩百萬美金在自家打造出家庭電影院猶如蝙蝠俠的蝙蝠洞一樣. 為了能夠完全重現蝙蝠洞的感覺, 不但把天花板整個弄的跟地下山洞一樣,更掛滿了復古的金屬吊燈和各種歌德風格雕石像。

蝙蝠俠的標誌更是處處可見.這其中還有暗藏許多機關可以將一些暗門打開來呢!

The two million dollar home cinema for Batman fan

可是光是這樣子還沒辦法滿足這位仁兄的熱情!

蝙蝠俠的各種裝備道具更是充斥在每個角落, 旁邊的暗門書櫃打開來還可以看到在黑暗騎士裡出現的真實大小蝙蝠車. 放置的地方更是完整呈現電影裡的樣子.

想當然的,武器櫃也是不能少的, 所有出現過在電影裡的配備和武器一律俱全的忠實呈現。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藝Art, 設Design,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