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蝙蝠侠迷斥资两百万美金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蝙蝠洞

| August 6, 2013

The two million dollar home cinema for Batman fan

美国一名狂热的蝙蝠侠迷用两百万美金在自家打造出家庭电影院犹如蝙蝠侠的蝙蝠洞一样. 为了能够完全重现蝙蝠洞的感觉, 不但把天花板整个弄的跟地下山洞一样,更挂满了复古的金属吊灯和各种歌德风格雕石像。

蝙蝠侠的标志更是处处可见.这其中还有暗藏许多机关可以将一些暗门打开来呢!

The two million dollar home cinema for Batman fan

可是光是这样子还没办法满足这位仁兄的热情!

蝙蝠侠的各种装备道具更是充斥在每个角落, 旁边的暗门书柜打开来还可以看到在黑暗骑士里出现的真实大小蝙蝠车. 放置的地方更是完整呈现电影里的样子.

想当然的,武器柜也是不能少的, 所有出现过在电影里的配备和武器一律俱全的忠实呈现。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艺Art, 设Design,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