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夏日饮品大募集! 超强 商家优惠!!!! 大大吸一口,清凉解渴好满足!

| August 5, 2013

烤鸡松饼 $4.99
酥脆的格子松饼配上多汁的烤鸡,外加一片片新鲜生菜,再淋上店家自制的Dressing,菜肉均衡,不只吃的饱也吃的健康。

.

. summer_drinks_aug_2013_7

Piece of Cake Cafe 啡我莫属

709 W. Las Tunas Dr,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2-8289

鲜奶酪奶茶 $4.75
使用伯爵奶茶当底,激发伯爵茶特有香味,虽然是奶茶却一点都不厚重,加进鲜奶酪,又绵又滑嫩的奶酪大大提升伯爵奶茶的品质跟美味。

提拉米苏 $4.99
店内自制的提拉米苏吃起来又松又软,刚吃进嘴里就能感受到咖啡香味,隔了一阵子酒香气则开始在口腔中扩散开来,适合搭配咖啡或茶类饮品。

. summer_drinks_aug_2013_10

AU79 Tea Express 黄金地

1671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6
(626) 683-0588

Berries Iced Oolong Tea $3.75
乌龙茶漂浮着许多色彩缤纷的各式莓类,边喝边看着粉红色甜美饮料,还可以边吃到蓝莓或是覆盆子,不只茶本身的香味更配上了天然水果香。

Gyoza and Tofu $5.25
虽然是炸物却不会油腻,豆腐口感外酥内嫩,饺子的内馅完整的封锁在里面,炸皮香酥带脆,喀滋喀滋咬下去,非常涮嘴。

.

.

summer_drinks_aug_2013_11

ID Cha House  

425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2-8688

焦糖炫风冰沙 $4.95
以牛奶冰沙为基底,香浓的焦糖味喝一口就能感受到,牛奶口味的冰沙非常顺口又清新,就让冰凉畅快的炫风冰陪你度过这个炎夏!

烤鱿鱼丝 $4.50 
烤过的鱿鱼丝有着丰富的嚼劲跟淡淡甜味,光是香味就令人食指大动,一边聊天一边嚼著鱿鱼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的好滋味。

.

.

Team WaCow Sweet Recon :  撰文/Ann  摄影/Mimi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Hacienda Hts, 区Monterey Park, 区Pasadena, 区Riverside, 区Rosemead, 区Rowland Heights, 区San Gabriel, 区West Covina, 茶Tea,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