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夏日饮品大募集! 超强 商家优惠!!!! 大大吸一口,清凉解渴好满足!

| August 5, 2013

summer_drinks_aug_2013_feature

口干舌燥实在很想喝饮料吗?WaCowLA 这次帮大家调查了 LA数家人气饮料店的夏日饮品跟搭配的点心,赶快来看看这个夏天喝什么  Stay Cool!

summer_drinks_aug_2013_1

Le Arbre Tea House 有点闲 

8508 E Valley Blvd, Ste 101,Rosemead,CA 91770
(626) 307-8818

桂花酒酿红豆 $4.50
覆蓋著桂花片的雪白牛奶中还带着红豆,酒酿味道虽然突出却不抢红豆及桂花的风采,各种口味混合不但不起冲突还交织出完美的香甜味。

盆栽冰淇淋 $5.80
香甜的香草冰淇淋被oreo碎片覆蓋著配上淡淡甜味的鲜奶油,调合了整体的甜度,顺口而不黏腻,最底下的brownie提高了巧克力口味却不会甜腻。

.

.

summer_drinks_aug_2013_2

Oh My Pan 胖胖屋

801 E.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307-7719

红石榴凤梨绿茶 $3.00
石榴绿茶每一家都各有风情,但胖胖屋使用红石榴搭配凤梨,凤梨的甜味将绿茶跟石榴的涩味中和,将这款饮品的顺口度大大的提升。

草莓火山金砖吐司 $9.95
烤至金黄酥脆的吐司层层叠起后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再做出如同火山岩浆一样的外观及潺潺流下的香草酱,令人无法拒绝的诱惑甜品就此诞生!

.

.

summer_drinks_aug_2013_3

Macchiato

141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872-1351

盆栽奶茶 $3.95
使用臻果糖浆调味,口感滑顺,臻果的香气在口腔内缭绕,再搭配巧克力碎末,夏日的午后时光搭配美味的盆栽奶茶,浪漫情怀宛如置身于欧洲咖啡馆。

马卡龙冰淇淋三明治 $4.50
巨型马卡龙外皮夹着巧克力冰淇淋,冰淇淋吃起来QQ软软的又有着浓醇的巧克力味,旁边再放一些新鲜蓝莓跟草莓,相当适合点杯咖啡或茶来做搭配。

 

.

.

summer_drinks_aug_2013_4

Tea Station 加州茶栈

1637 S.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913-7450

Oreo雪泥 $5.00
以巧克力牛奶为基底的冰沙,冰凉畅快不甜腻!为了避免破坏饮品的层次感,Oreo饼干碎片最后才洒上,吃的到饼干却又不会破坏原本雪泥的味道。

茶香炸虾卷 $3.99
真材实料的炸虾卷,一口咬下就可尝到虾肉的鲜味,炸得酥脆的外皮配上弹牙的虾肉,再沾上些许甜辣酱,大大满足!

.

. summer_drinks_aug_2013_5

MJ Cafe & TeaHouse

1637 S.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913-7450

桂花乌龙 + 芦荟 $4.25 + $0.50
桂花的香气扑鼻,乌龙的甘醇回甘,再搭配上养颜美容的芦荟,完全符合夏日饮品的需求,女性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一杯清凉解渴又美颜的饮品喔!

小草小香与黛西 $6.25
淋上黑糖跟蜂蜜的麻糬松饼,软Q的口感令人感到幸福,香草冰淇淋与新鲜草莓跟香蕉切片则另外放置供客人沾取食用,相当贴心的设计。

 

.

. summer_drinks_aug_2013_6

Tea Bar Jungle 茶点子

18178 Colima Roa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780-1977

火蚁 $4.99
草莓、橘子还有养乐多搭配出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再配上Frozen过的西米露,咬起来口感十足又冰冰凉凉,消暑最适合。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Hacienda Hts, 区Monterey Park, 区Pasadena, 区Riverside, 区Rosemead, 区Rowland Heights, 区San Gabriel, 区West Covina, 茶Tea,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