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OX 50% OFF优惠!(Until 8/4)

| August 2, 2013

redbox001

这个周末不想外出的话,最好就是租一套电影回家看,边吃零食边看也不用担心有人在旁边吵或用手机!

当电影上影的时候小编都很懒到戏院看,而且戏票也不便宜,最终便会光顾REDBOX,而且有字幕比较好看~

这次REDBOX的周末优惠不错喔!50cents 听起来好像很少,但是平常一套电影才需要$1元而已,那就已经50%off了!PROMO CODE在网上 rexbox.com 或 REDBOX租借机也没问题!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