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将出演 Stan Lee 笔下的 Marvel-Annihilator 电影

| August 1, 2013

Stan-Lee-Annihilator

Annihilator 是 Marvel 漫画里面的另一个英雄,特别为亚洲市场设计的,主角是一个住在监狱里的囚犯,在一次军事实验之下,被注入了各种动物的能力,其他实验者都没有存活只有他一人利用了他自身的武术训练存活下来,军方给主角两样选择,一就是继续待在监狱,二就是秘密帮美国工作当超级军人。

wang-leehom

由Magic Storm Entertainment制片,主角选定为台湾歌手兼演员的王力宏,Magic Storm的CEO Eric Mika表示,王力宏不仅能为这个角色添加更多Value,更能迎合国际观众的口味,除此之外他的热情也是我们选中他的原因。

 

各位力宏迷们将来有机会看到力宏活跃在美国电影中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