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含量大比拼,谁能让你最解乏!

| August 1, 2013

大家应该都对咖啡的解乏力度很好奇吧? !到底是哪款的咖啡因含量比较高,比较给力;而哪款又最弱呢? !

tl-horizontal_main
根据公共利益科学中心 Center for Science in the Public Interest (supplemented by stats from the much-less-official-sounding EnergyFiend.com) 近期对全美的咖啡进行的科学量化比对调查,得出上图所示的结论。

Death-Wish-Coffee

▲ 研究结果表明,每盎司54.2mg咖啡因含量死亡之愿(Death Wish Coffee)荣登当前世界上最强的咖啡,其实从包装袋上的骷髅头标志我们应该就能看出端倪,小编希望大家要三思而后行呀。小编在这里奉上亚马逊链接: 不怕死的点这里

t1larg.starbucks.gi

▲ 而大家最长喝的Starbucks以每盎司20.6mg的含量紧随其后。

peets31

▲ 北加老牌咖啡店Peet’s coffee名列第三;

caribou_coffee_cups
▲ 提倡喝咖啡不是每天的例行公事,而是为了激发新一天生活的激情,从而更好地享受生活的北美咖啡品牌Caribou Coffee;

DutchBrosCoffeeGrouping

▲ Drive In的Ducth Bros 咖啡也以每盎司12.8mg的成绩位列中档;

dunkin-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