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31家怪异口味冰淇林大揭秘!

| July 28, 2013

FriezeInside
20. Grapenuts & Raisin (The Frieze Ice Cream and Sorbet in M​​iami)
在迈阿密这个火热的城市,创作了这款有甜甜脆脆的梯子和葡萄干组成的冰淇林。

Jammin-Cream_2_copy
21. Crammed Jammin’ Cream Doughnut (Tip Top Ice Cream in New Zealand)
甜甜圈冰淇林
这款荣获了新西兰冰淇林一等奖的产品自然是公认的美味,在以香草和肉桂冰淇林冰淇林中填满了甜甜圈和树莓酱汁,使其口感更类似于果冻甜甜圈,很多顾客都超爱这个绝佳的创意。

Sobou-by_Sara_Essex_Bradley

22. Basil Avocado Ice Cream (SoBou in New Orleans)
罗勒鳄梨冰淇林
这款来自炎热南部的冰淇林,不仅外形美观,而且用料也是十足的讲究和独特,冰淇林的还加入了凤梨椰奶以及黄鳍金枪鱼塔,听到就让人动心不已了吧!炎热的夏天最需要的就是它了!

cracker_jack_icecream

23. Cracker Jack Gelato (Stellina in New York)
杰克饼干冰糕
这间位于East Village的冰淇林店里,所有的冰淇林都都是融合了传统的意大利冰糕和美国各种有趣的口味;你可以吃到各种混合口味的,尤其是这款融合了焦糖奶油爆米花和杰克饼干口味的新鲜口味。

el_hada_ice_cream_final

24. Local Ice Cream Flavors ( El Hada in Cusco, Peru)
混合本地口味冰淇林
这家位于秘鲁的独特冰淇林店,所有的奶制品,鸡蛋,糖等原料都来自一个天然牧场;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吃到Hampi Rosa,这款由仙人掌果和洋蔷薇结合的口味;而用紫色矢车菊制成的Mazamorra Violeta一样让你惊喜连连。

kitty_kitty_bang_bang

25. Kitty Kitty Bang Bang (Scoops Ice Cream in M​​innesota)
Kitty冰淇林
这家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店主花了很多的精力和时间收集了美国中西部的各种口味然后进行了混合再创作,不仅外型多彩多样,馅料也是颇具特色,例如这款很受欢迎的Kitty Kitty Bang Bang即是由树莓,奥利奥碎,软巧克力块混合里巧克力冰淇林制成。

simmos

26. Whiskey Prune (Simmo’s Ice Creamery in Australia)
威士忌西梅冰淇淋
这家在澳大利亚备受好评的冰淇林公司,采用纯泽西牛奶而又专注于炮制各种其他古怪的口味;其中脱颖而出的正是这款威士忌口味的冰淇林;顺滑的马斯卡朋奶酪配上用威士忌浸泡过的香甜西梅,想到就让人口水直流。

tequilaicecreampoolside

27. Tequila Ice Cream (Las Ventanas al Paraíso in M​​exico)
龙舌​​兰冰淇林
无论是在墨西哥的度假酒店的泳池边或者酒店的豪华房间内,吃一份由龙舌兰制成的冰淇林绝对是放松身心的好办法。

vietnamese_coffee_from_humphry_slocombe-by_Linnea_Covington

28. Secret Breakfast (Humphry Slocombe in San Francisco)
这家位于三番的小店内,充满了各种诡异口味冰淇林,例如芙蓉花冰糕,鹅肝和黄油啤酒的组合。

salt_and_straw

29. Goat Cheese With Marionberries and Habanero (Salt & Straw in Portland, OR)
山羊奶酪冰淇淋
这家来自波兰的小店所有原材料都采用当地最好的牧场内的天然乳品,而所有的羊都是吃有机食品长大的,因此这里的山羊奶酪冰淇淋的混合黑莓果酱以及小辣椒的美味就可想而知了。

Chorizo_Caramel_Swirl

30. Daily Specials ( OddFellows Ice Cream Factory in Brooklyn, NY)
每日新款冰淇淋
在纽约布鲁克林的这家夫妻店,每天都会提供不同口味的冰淇林。例如味囎,樱桃和奶油硬糖融合的口味;甚至还有西班牙腊肠口味的冰淇林。当然还有多款口味可供选择,是不是让你很期待呢?

fencchio

31. Garden-Flavored Ice Cream ( Fenocchio in Nice, France)
自从1996年开店至今,这家商店已经退出了94款不同口味的冰淇林/冰糕,无论是当地人还是游客都对他们的产品赞叹不已。从经典的香草,巧克力,草莓等风味,到薰衣草,茉莉等独特风味;而番茄,罗勒,百里香,迷迭香等香料口味仿佛让你置身于英式庭院般的享受。

 

图片,资料来源:zagat
现在特别想尝试各种口味的实习生Alice整理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冰Ice Cream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