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 Movie Night看电影$3

| July 29, 2013

AMC Summer Movie Nights
movie

Video Thumbnail

2013 Summer Nights – $3 Movies For Charity – The Dark Knight Rises, The Hunger Games & More!

AMC Summer Movie Nights https://youtu.be/8B1VChpFsrg 暑假已经接近尾声了…..周间晚上还能做什么呢? 不如去看电影吧! AM Summer Nights活动在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三晚上播放暑期强档,虽然不是新片子,但是如果你错过在大萤幕上观赏这些电影,或是还不想回家,花$3就可以舒适的吹冷气并且看一场好电影喔。 此外,这个活动的利益AMC将惠益协助自闭儿童协会以及其他医疗研究。 更多活动详情及购票请上官方网站 www.amctheatres.com/programs/summer-movie-nights Feel Good About Ha

暑假已经接近尾声了…..周间晚上还能做什么呢? 不如去看电影吧!

AM Summer Nights活动在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三晚上播放暑期强档,虽然不是新片子,但是如果你错过在大萤幕上观赏这些电影,或是还不想回家,花$3就可以舒适的吹冷气并且看一场好电影喔。

此外,这个活动的利益AMC将惠益协助自闭儿童协会以及其他医疗研究。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Entertainment娱乐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