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科幻电影剧情般的买单方式—扫描你的脸

| July 23, 2013

我是觉得..如果很多人挤再收银台前面…这样不会扫描到错误的脸吗?

以后抢著付帐的时间到的时候

把脸好好遮好就会输了XDD

根据下面的介绍影片

好像此项功能也可以加速在机场check-in的速度唷

像科幻电影剧情般的买单方式—扫描你的脸

付现, 支票, 刷卡 全部都逊掉了!! 现在最新的付费方式是由Uniqul 扫描你的脸!刷脸! 有看过汤姆克鲁斯的关键报告朋友们应该记得 当汤姆克鲁斯在逃亡的时候路上广告牌的互动摄影机一直不停的喊出他的名子 Uniqul的刷脸付费也是这个意思 当你选购好你想买的东西后走到收银台前 什么都不用拿出来 只要让机器扫描你的脸在按OK就买完单了 这个由芬兰的公司推出了新付费系统已经申请了专利 在未来的时光内应该会慢慢的广大推售 我是觉得..如果很多人挤再收银台前面…这样不会扫描到错误的脸吗? 以后抢著付帐的时间到的时候 把脸好好遮好就会输了XDD 根据下面的介绍影片 好像此项功能也可以加速在机场c

 

我们活在McFly认为车子可以飞的时代

希望这一天可以早点到来

 

实习生mimi hung整理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