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LA 美食之旅 Bouchon 法式餐厅

| July 23, 2013

Bouchon feature

为期12天( July15-July26) 的 Dine LA Restaurant Week 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囉! 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有人开始大快朵颐,趁著这个好机会吃遍LA各大著名的餐厅了呢? 趁活动时间还没结束,这次就来为各位介绍这次也在 Dine LA list 上,位于 Beverly Hills 鼎鼎大名的法式餐厅 Bouchon。

Bouchon

提到 LA 的著名法式餐厅,Bouchon 便是其中之一。除了在LA之外,Bouchon 分别也在 Napa Valley, Las Vegas 有餐厅与贩售各式法式甜点包含可颂、法国面包、马卡龙的 Bouchon Bakery. 已经参与多次 Dine LA Restaurant Week 的 Bouchon 这次同样提供专为 Dine LA Restaurant Week 所设计的三道式(前菜、主菜、甜点) 特别菜单,价格是午餐$25,晚餐$45。

Salad

在优闲的周六午间,虽然才刚过12点,餐厅内已经坐满了享用 Brunch 的人潮。$25的午间特别菜餐在前菜部分提供汤或沙拉选择,选择的是 Salade Mesclun,内容其实就是最简单基本的芝麻菜、莴苣、甜菜跟和其他综合沙拉搭配红酒醋淋酱。沙拉的新鲜度中规中矩,没有太多让人惊艳之处。

IMG_7373

主菜所选择的是 Seiche a la Provencale 由乌贼搭配马铃薯、蔬菜和香料一起炖煮。虽然是主菜,但是份量却相当迷你精致,对女生来说刚好。整体的味道以番茄为基底,搭上洋葱的甜味和乌贼的鲜味,佐以淡淡的黄芥末美奶滋的法国面包作为平衡。调味上也因为运用了不少蔬菜带出甜味,让乌贼的海鲜味不至于过多而抢戏或是有腥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