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s换Logo,新Logo藏讯息??

| July 17, 2013

31

uiliver

carefore

amazon

Tostitos

 

 

 

 

  1. Toblerone – 这家巧克力的发源地Bern, Switzerland以bear Park著名,所以后面那座山藏了一只熊喔!!有看出来吗??
  2. FedEx – 这个应该大家都有看过,E跟x中间有一个箭头,符合FedEx运输公司的形象,而且神奇的是,只要你发现了这个箭头,你以后就没办法看不到这个箭头了!
  3. Baskin Robbins – 粉红色的部分写着31,代表BR冰淇淋有非常多种口味的冰淇淋!
  4. Unilever – Unilever旗下有多芬、立顿、Ben&Jerry’s、凡士林等等品牌,所以Logo就设计成一个大大的U然后里面有鸽子、叶子、汤匙等等代表他们旗下品牌的物件!好神奇! 他们网站有详细ICON的解释 有兴趣的可以点进去看看喔!
  5. Carrefour – 家乐福的大家有看出来吗?红色跟蓝色中间其实是一个大大的C喔!
  6. Amazon.com – Amazon上你可以搜寻从A到Z的东西都有卖,有这么多可以买,你还不笑吗~~~(黄色部分是微笑表情)
  7. Tostitos – 中间两个T是代表两个人,手拿着一片玉米片然后下面有他们家的沾酱喔!

 

 

图片来源:yahoo shine

实习生Ann整理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