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s换Logo,新Logo藏讯息??

| July 17, 2013

images (4)

大家有发现Wendy’s换Logo了吗? Wendy’s的Logo已经延用了29年了,但今年3月的时候正式替换成新的Logo,把原本半身照的Wendy’s镜头拉更近,现在已经看不到温蒂的蓝色条纹公主袖肩膀而只看的到领口了,脸型也稍稍变了!(小编觉得新的Logo不知道在邪恶什么….眼神怪怪~~)

wendy

不过其实新的Logo里面似乎有隐藏的讯息,大家如果仔细看的话,温蒂的领口看起来就像写着” MOM”这三个英文字母,专门研究Logo的部落格Stocklogos表示,其实很多人都会对妈妈做的菜有丰富的情感,速食业者想要将自己家的食物跟妈妈煮的结合起来也不是太让人惊奇的。

 

可惜这大概只是一个巧合,Wendy’s的发言人星期一的时候表态:「我们觉得这个发现相当的有趣,但是我们也确定我们不是有心要弄出这个字的。」

 

但其实很多公司设计Logo的时候都会特别藏一些讯息在里面,让消费者看到的时候会有会心一笑的感觉并加深对自家公司的印象。

 

接下来介绍几个有藏讯息在里面的Logo给大家解密一下,看看里面藏了什么讯息或物件,答案在最下面喔!

Toblerone

fedex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