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吃:天然美白肌聖品!

| July 12, 2013

檸檬 Lemon

le

相信大家常常也聽到每日早上一杯檸檬水能清腸胃之外,更有美白作用!因為含有豐富維生素C和鈣質的它,內服外服都有美白功效。內含的果酸成份能軟化角質層去除死皮,同時亦能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

.

蕃茄(紅柿) Tomato

to

含有維生素C的它多吃能祛印美白喔!當然是生吃更有用囉~ 外敷的話更能去除臉上多餘的死皮!於炎炎夏日在家中開冷氣,邊吃邊敷是個不錯的選擇!

.

蕃薯(土豆)Potato

toto

含有大量維生素B族以及纖維素的它能有效幫助女生們清潔身體將毒素排出,回復光澤亮白的肌膚。(註:當然不能吃薯片跟薯條囉!!!)

.

白蘿蔔 White Radish

daikon

中醫指出,它有利於五臟,能使肌膚白淨!另外內含的維生素C則能抗氧化和對抗黑色素的形成~而且也很好吃!

.

.

資料來源:YAHOO

ASHLY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