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吃:天然美白肌聖品!

| July 12, 2013

fruit

雖然南加最近幾天都陰天下著微微細雨,可平常如果不塗防曬霜的話,那強大的陽光足以叫你這個夏日變成黑人!!!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刺激皮膚以產生氧化自由基,其後更會破壞皮膚組織而加速黑色素生長,最後肌膚變得暗沉又粗糙,所以防曬是夏日每天的必需品!除此之外,飲食方面也會大大影響你的皮膚,常常聽到一句就是:「YOU ARE WHAT YOU EAT!」所以為了美肌的著想,小編在這裡向大家介紹一些天然的美白食物,一起向完美的BB肌進發!

.

蘆筍 Asparagus

as001

含有高蛋白質和硒的它能有效抗衰老,使皮膚變得更白更細嫩,而且卡路里含量低,吃多點也不怕胖的美容佳品!

.

牛奶和雞蛋 Milk & Egg

milk

兩者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除了能為皮膚帶來滋潤外,更有美白效果。怕胖的女生們可選擇low-fat milk,但要注意一點雞蛋最好是一星期吃4隻就好了!

.

青瓜 Cucumber

cu

含有大量的維生素﹑游離氨基酸 Amino Acids以及豐富的果酸,能有效清潔以及美白肌膚,同時亦能舒緩日曬後的肌膚。除了吃之外,也能敷在臉上用來舒緩過敏等症狀。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