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吃:天然美白肌圣品!

| July 12, 2013

fruit

虽然南加最近几天都阴天下著微微细雨,可平常如果不涂防晒霜的话,那强大的阳光足以叫你这个夏日变成黑人!!!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刺激皮肤以产生氧化自由基,其后更会破坏皮肤组织而加速黑色素生长,最后肌肤变得暗沉又粗糙,所以防晒是夏日每天的必需品!除此之外,饮食方面也会大大影响你的皮肤,常常听到一句就是:「YOU ARE WHAT YOU EAT!」所以为了美肌的着想,小编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些天然的美白食物,一起向完美的BB肌进发!

.

芦笋 Asparagus

as001

含有高蛋白质和硒的它能有效抗衰老,使皮肤变得更白更细嫩,而且卡路里含量低,吃多点也不怕胖的美容佳品!

.

牛奶和鸡蛋 Milk & Egg

milk

两者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除了能为皮肤带来滋润外,更有美白效果。怕胖的女生们可选择low-fat milk,但要注意一点鸡蛋最好是一星期吃4只就好了!

.

青瓜 Cucumber

cu

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游离氨基酸 Amino Acids以及丰富的果酸,能有效清洁以及美白肌肤,同时亦能舒缓日晒后的肌肤。除了吃之外,也能敷在脸上用来舒缓过敏等症状。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