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疯狂的食物偷窃罪 贼人究竟爱偷什么呢?

| July 10, 2013

food001

平常贼人最爱偷窃的东西不外乎现金﹑珠宝与及电子用品等价钱昂贵的物品,但也有贼人可能因为太肚饿的关系,竟然偏爱偷食物!!!!据指蜂蜜﹑果仁与及芝士是价钱偏贵且好吃的食物首选。

之前小编报导过一些新闻也是关于贼人偷窃食物的趣闻,其中一个最有趣的是偷窃鸡翅(笑)!!!现在让我们看看其他贼人分别偷了什么奇怪的食物~

.

糖浆 Syrup

food002

在Quebec 就曾经发生过一件贼人偷窃枫叶糖浆的个案,据指当时3名贼人从一家加拿大枫叶糖浆公司偷了重一千万磅的糖浆,多年来他们一直以水份来代替被偷走的糖浆以防被发现。他们是每天都要吃PANCAKE吗?一千万磅的糖浆吃完后绝对会有糖尿病!!

.

胡桃 Walnut

food003

一名贼人假装为货车司机以偷取车内重达十万磅的胡桃。这个可以卖很多钱吗?(呆)

.

蜂蜜与蜜蜂 Honey & Bee

food004

这名贼人更是有趣!!连蜜蜂也要偷?据指他从一家蜂蜜公司偷取将近八千磅的蜂蜜,一些昂贵的仪器﹑蜜蜂以及一百个蜂箱,全部总共价值十万美元!!一只蜜蜂要多少钱呢?

.

威士忌 Whisky

food005

一名来自 Pittsburgh 市的男子从公司总共偷了价值十万美元的威士忌,且把所偷的威士忌通通都喝掉!!最有趣的是被捕的时候他说所有威士忌都蒸发掉了!

.

西瓜 Watermelon

food006

两名患有毒瘾的男子从一家超级市场偷走了重达五吨的西瓜,然后再卖给小型的超级市场。(五吨的西瓜!?要搬多少次才能偷走??)

.

酒 Wine

food007

一名 Miami 男子总共偷了价值五十万美元的进口酒,犯人将装满的进口酒的货车成功偷走,可以因为货车里装置了 GPS 系列的关系,最后警方成功找到犯人将其逮捕。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