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测癌细胞新技术:让恶性肿瘤吃甜食?? 

| July 9, 2013

choco

甜食对于女生来说,可说是又恨又爱,虽然很好吃,可是吃太多的话便很容易变胖,而且最近英国的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研发了一种新的技术,它能紧贴追踪人类身体吸收糖份的情况,多次测试后竟发现恶性肿瘤吸收葡萄糖的份量比一般的健康组织要高。

研究人员以调整核磁共振(MRI)扫描仪器来观察葡萄糖被吸收的情况,结果发现人类食用甜食后,肿瘤在仪器的照特下会发光;透过多次测试总合出恶性肿瘤特别喜爱吸收葡萄糖。

过去侦测癌细胞需要用到放射线技术,而且平常也不建议孕妇与及小童使用,所以这次除了发现恶性肿瘤特别喜爱吸收葡萄糖外,研究人员亦能利用这个技术来侦测癌细胞,相信这个既安全又简易的方法将普及。

以反医生只需利用甜食(葡萄糖)即可侦测癌细胞,同时我们亦知道甜食虽然真的很很很好吃,但还是少吃为妙!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