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t Your Bubble 保障丰富人们生活的事物

| July 3, 2013

PYB website

总部设于亚大兰大的 Protect Your Bubble 是一个特质保险品牌,全为今天的现代消费者提供高科技小玩意、宠物、和旅游的保险而设。在网上透过行动软体或电话,让消费者了解、购买、和最重要的就是保障丰富他们生活的事物。

Protect Your Bubble 的承保产品包括旅游保险、租车保险、高科技小玩意 (gadget) 保险、宠物保险、身份盗窃保障、家居小玩意延长保障、租客保险等。

高科技小玩意保险为智能电话和平板电脑保险承保遗失、盗窃、和因水造成的损失,消费者会快速获得候补器材。家居高科技小玩意保证书为笔记本、电玩游戏本机、和照相机提供机械故障和意外损失保障,以及为电器、电视、桌上电脑、家庭电影院系统、和更多的物件提供机械故障保障。智能电话每月只需$7.99 ,平板电脑每月只需 $9.99。消费者可随时取消购买保险计划。

 

此外旅游计划是专为旅游人士而设,提供多种承保项目,包括取消、干扰、医疗/牙科、行李、租车损毁、以及其它更多承保项目。该计划的服务包括全天候24小时提供协助处理紧急事故、Consult a Doctor™(延医就诊)、协助汽车路边事故、餐厅定位、和安排打高尔夫球的时间表。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